星星爱上了那个女孩

我本是一颗孤独的星
终日只是望着星空下那一段段的海誓山盟
我思索着
何时我能不再如此悲伤的羡慕
就是那次疲倦的睁开眼
我感受到了一个迷茫的目光
那是一个美丽,可爱的女孩
我注视着她
注视着她眼神中的那份执著
她似乎也感觉到了我
于是我们遥远的交谈着
一个又一个的夜晚
我似乎习惯了等待她的到来
我知道没有我的时候
伴随着一种紫色的心情
渐渐的我发现我不甘于如此
我向老天祈求祈求
将我降到世间
我愿为一个可爱的男生
寻觅她
为她讲解璀璨的星空里的故事
我是爱上她了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大學必修課程介紹

Visual C++中实现双缓冲的基本原理

中科院牛博士是如何进行文献检索和阅读